Monday, April 06, 2009

雨天

3月28日2009年
那一天,在通往回家的路中,忽然下起了大雨。
本来还想硬着头皮,一把劲儿踩回家去的。
但眼见雷电交加,雨也变得越来越大,终究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,逃进了附近的一个车站避雨。
等了近1个小时都不见雨停,便开始觉得闷了。
于是,我便拿起了手机,开始乱拍一通。
可惜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模糊的,只有这几张是比较清楚的。
慢慢“欣赏“吧!



后继:过了一个小时后,原本在车站等车的人都走了。还以为只剩我一人。当我回过头去,才赫然发现一个行为很怪异的 uncle 站在不远处凝视我。我假装若无其事的回到脚踏车旁边。谁知道他便慢慢的走向我前面的座椅,缓缓的坐下,便往我的方向回头看了一眼。那时,幸好有几个人跑进来避雨。虽然雨还很大,但我再也顾不了那么多了。二话不说,把手机收好,便冒着大雨,一把劲儿踩回家去了。结果全身都湿透了,但却松了一口气。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