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7, 2010

2nd July (金曜日) – Office away day @ Tanjong Beach Club!

超清新的空气,‘优美’的环境,却好死不死,下了一整天的雨。
结果一系列的 training 只好在寒冷的室内举行。真是又冷又闷得要命。只能从室内‘观赏’海景,却无从参与。真扫兴。(- _ -)

幸好用餐时,雨稍停了一会儿,我们才有机会到外头用餐,吹吹海风。



食物还不错。有稍微 lifted 我的心情。(^ _ ^)



小休片刻后,我们又得回到寒冷的房间,听一系列的讲座。Zzzzzz
本来还以为在分组讨论时,会有机会到外头的 pool lounge brainstorm 一番,但因一直下雨,我们都只好呆在室内了。

当我们正式结束一整天的 training 后,又在一次被分组。这一次是为了分组学习及调出具有 Tanjong Beach Club 独特风格的鸡尾酒。调酒师还在示范的过程中,不小心太用力取出杯子,结果把整个杯子都打碎了。玻璃碎片还真的是满天飞。幸好他没大碍,玻璃片也没往人群里头飞。过了一会儿,他又回到工作岗位,继续为我们示范。



上了这堂课才发现,原来想调出一杯又好喝又好看的鸡尾酒,还真是不容易。
单单为了调出三层不同的颜色就已花了我不少时间。调出来还未必好喝。好复杂哦!我看我还是继续上夜店点一杯吧,或是到超市买一瓶 Choya 配署片算了。

虽然我的组没有赢,但我们还是‘调’的很开心。
说穿了,我们只是乱参罢了。哈哈。
以下便是劳苦功高的评判们。可怜的他们得喝尽各组所调出来的酒。。。



调酒比赛过后,终于到了用餐及自由时间了!
可惜那时还在下着绵绵细雨,更本没法在 pool lounge hangout. 实在太可惜了。
(- _ -)



庆幸的是我有一群 fun-loving 的同事在身边,让这个充满‘扫兴’的一天变成一个 fun night!



Labels: